查看更多

知微老。

有一个脑洞 假如天后重生了(待领养)

看了一堆大龙重生
二凤重生 锦觅重生
我觉得可以试着让天后重生
与其让大龙他们重生去改变难以改变的现状
不如让天后荼姚自己幡然醒悟
假设上一世大龙和二凤相爱却无法相守 又与锦觅之前相纠缠
天后缕缕阻止破坏 最终导致大龙身心俱灭 二凤看着大龙在他怀里消散 化凤凰真身悲鸣泣血 而后万万年再没化人形 似是成了行尸走肉般守在璇玑宫上空不曾下来栖息于梧桐树下
天后明白自己的罪孽深重 跳下诛仙台(大概?)后神识回到了万年前她刚刚嫁给了天帝太微的时候
已然知晓太微是个什么样的人(神?)
也明白很多事情都是他的错
所以天后暗中帮助先花神逃离天帝魔爪
帮助先花神与水神在一起(花神与水神也生下了锦觅但并未跟大龙订下婚约 而是荼姚收了锦觅当义女嘻嘻)
而后在太微得不到先花神后遍欺骗簌离感情后(假设当时天后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)暗中让水神将簌离和龙鱼族完安全带走
又逼得太微正大光明认下润玉为大殿下
将润玉带在身边抚养的同时生了旭凤(假设她当时重生已经怀了二凤了 是的就是私设过多)
从小待润玉跟亲子一般 也经常带着大龙偷偷去见他亲娘 二凤更是一出生就缠着大龙不放
然后就开始了:我儿子这么蠢当初是怎么追到润玉的?
这不是我儿子我不承认🙄
儿子这么二怎么才能帮他追到媳妇儿,在线等,急
如何帮我儿子讨好他未来丈母娘?挺急的
润玉这么好的孩子,感觉被我儿子这只猪给拱了,现在悔婚还来得及吗?
哎呀我孙子真可爱,让奶奶亲亲抱抱举高高
想要大龙得到世间最好的亲情和爱情🤞🏻
同时又不想二凤在亲情和爱情中间痛苦
所以不如让荼姚改变
------------
请各位太太看看我上一个脑洞
要是没人帮忙写
我可能要忍不住自己下海了QAQ

评论(35)
热度(654)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知微老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