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知微老。

【旭润】红楼AU脑洞(待领养)

贾旭凤——出生时七彩祥云笼罩,衔玉出生的公子,前世真身是凤凰,乃天界火神二殿下。是荣国府嫡子嫡孙,出生不凡,聪明灵秀,阖府对他寄予厚望。然而他不爱正经读书,只想着上战场,却被禁锢在一方天地无法脱离。不爱家中姐妹们,只喜欢他的表哥林润玉。

林润玉——林如海与贾簌离的独子,旭凤的表哥,寄居荣国府。前世真身是应龙,乃天界夜神大殿下。从小体弱多病,看着难以亲近,多愁善感又才思敏捷。与旭凤真心相爱,一同反抗大家庭的压迫,最终历劫成功,二人双双回归真身。

薛穗禾——薛荼姚之女,旭凤的表妹。她是一个复杂的矛盾纠葛体。她大方典雅,举止雍容,既有大家闺秀卓越的气质,沉静淡泊、温柔平和的性格,又有心灵深处隐藏的豪放大度。

大致就是:

旭凤:这个哥哥我曾见过的。

贾母:可又要胡说,你何曾见过他?

旭凤:虽然未曾见过他,然看着面善,心里想倒是旧相识,恍若远别重逢的一般。

润玉os:妈的登徒子。


又或者这样:

旭凤:表哥可有玉没有?

润玉:我没有,虽名字也有个玉字。然旭凤那玉本就是个稀罕物,岂是人人皆有?

旭凤一摔:什么稀罕物!我也不要这劳什子!

旭凤:家里的姐姐妹妹都没有,单我有,如今来了个神仙似的表哥也没有,可知这不是个好东西。

润玉:你再说一遍???这玉不是你上辈子哭着喊着要当今生相认的信物的么???


你们有兴趣吗?

欢迎大佬领走……我坑好多

评论(25)
热度(30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知微老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