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知微老。

【旭润】此间月色 后记+出本统计

一点点小啰嗦的事情

在番外完结之前,写点什么吧。这大概是我这几年来完结的第一篇比较长的同人小说。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。这几年有喜欢过几对同人cp,但旭润是我第一次没忍住自己写起来的的同人了。这对真的太太太太太好磕了……入坑一时爽,填坑……哈哈哈哈

 

关于天乩:很多人都在拿天乩的某位深情妖帝跟润玉作对比……可我实在不喜欢这种对比,所以私心把妖帝给去掉了,当然还包括双标的彦佑!穗禾是纯粹觉得她又蠢又坏在我的世界观设定里也没什么作用,就一起去掉了。希望没有让大家觉得少了乐趣……

然后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喜欢紫宣了……又想给锦觅找个好归宿,就把他们带进里面啦~

如果有人因为白帝太微是同一个演员演的觉得出戏,请自动把太微的脸脑补成你觉得演反派最厉害的男演员,希望能帮到你。

我把紫宣凌楚旭凤润玉四个人搞成一个f4一样的存在,就是希望玉儿有事的时候,身边无人在。他不是孤独的,他有许多人可以依靠的。

 

关于锦觅和小白:说实话,看剧的时候我就觉得,润玉喜欢锦觅,是因为锦觅太单纯太善良太可爱,在锦觅身边的润玉,是不需要烦恼别的事情的。但这样的锦觅是不懂爱的,而真正懂爱的锦觅是润玉不喜欢的,是不会让润玉开心的。至于小白,紫宣也一直想要小白开开心心简简单单,保护她的那份单纯善良。所以此间里,我私心让紫宣和润玉都一直在保护着小白的这份简单。

 

关于天帝: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剧里太微了!简直就是天界渣男啊!!!旭凤一句天帝是我父帝,所以不能随意置喙就过去了,真的看得我憋屈。太微根本不懂爱,他只有他的宏图霸业而已!!!他在剧中救旭凤,也不过是觉得自己颜面尽失觉得活着也没意思了,就将旭凤救活,希望旭凤为他报仇罢辽嘻嘻。分明一切都是太微的错,但荼姚却把错怪在女人身上,这是我真的很讨厌的一点。一切错误的源头是太微,其实不为过吧。

 

关于荼姚:其实荼姚的人设是有一点点复杂的……她前期是因为被蒙蔽还中了上古禁术,才性情大变,猜疑心重,处处为难她觉得会威胁到自己跟旭凤的人。中期解除咒术,对太微恨之入骨,又对无辜牵连的人悔恨懊恼。后期接受旭润的感情,与簌离一同照顾孩子们。好像一直都是个善良的角色……可能是因为我的文笔不够好吧。其实她还是有私心的……她在一开始恢复记忆后找了润玉做联盟,可却一点都不希望旭凤知道这件事。说到底,没有人是不自私的,这一点我想大家都能理解她。

 

关于双胞胎:说实话对于棠焱棠泽双胞胎,我着墨确实不多……主要是为了让大家看出一点点旭凤的怨念。他爱这两个孩子,可他更爱润玉……因为这两个孩子,害得他差一点就失去了润玉,所以他心中有隔阂……不过我没有写出来,因为旭凤也很爱他们,只是他更爱润玉罢了。润玉不知道这件事,所以他才把曾经的这种情绪藏的很深。

 

关于龙女:小龙女有一章番外哦,具体都直接等后面的番外吧。

 

关于旭润:我看了前十几集的剧,觉得旭凤不应该是后面那样恋爱脑的人设才对……他高傲他好似发着光,他是战神是最尊贵的天界二殿下。

我也一直觉得大龙和二凤是那种,你全心对我,我也一定回报所有才是。

剧里的润玉太孤独了,所以我笔下的润玉拥有世间最好的爱情、亲情、甚至友情。他即便做了那万人之上的天帝,他也配拥有他想拥有的一切。谁说天帝就该万年孤独!!!

因为想保护挚爱,所以你会拼命要自己更强,强大到无人置喙,强大到无人敢冒犯,那才是我认为的厉害。我最爱的便是强大又温柔的人吧。旭润都是这样的人!分开都是不敢得罪的人,在一起便是这世间最坚固的铠甲,但铠甲里面全是柔软的部分,把对方、把孩子们、把家人包裹在里面。

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理解的旭润,希望我心中的旭润,是你们喜欢的。

希望看《此间月色》的你们,都能感受到这份爱~鞠躬!

 

关于出本:最后的最后,好几个妹子建议我出本,所以我可能《此间月色》会出本子,内容大概是完整正文+完整番外+同人文锦觅穿到剧版的十章番外+几篇一发完的小短篇(跪的姿势、家暴等几篇)+非鱼+一篇沙雕小剧场番外(出本独有番外)这样,所以先做个统计,人数足够的话,再考虑。如果没人要的话,那就当我没说过好吗!

大家评论里留言我来统计人数。

么么哒~

PS:没出过本,先找找看工作室有没有愿意做加上车的完整版,没有的话我再试试自己联系印刷厂可以不可以~


评论(64)
热度(12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知微老。 | Powered by LOFTER